F-J

FRANCIS(拉丁)法國人。FRANCIS這個名字令人聯想到穩重的學者或是極度依賴宗教缺乏自信心的人。

 

FRANK 是FRANCIS,FRANKLIN的簡寫,人們對FRANK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印象:辛勤工作的年長男人,獨立,友善,並且溫柔。不然就是又高又壯的藍領階級,懶惰,不受歡迎,又粗心。

 

FRED所有含"FRED"名字的簡寫。FRED被形容為善良,風趣。人們口中的FRED不是矮小,肥胖,笨重那型就是優雅的舞者,如Fred Astaire。

 

GABY為Gabriel的暱稱,原為希伯來文,意為『上帝的人』。據<聖經>說,天使Gabriel是上帝派來的使者,由他來宣佈約翰和耶穌的出生。

 

GARFIELD(老式英語)戰場之意。很多人都認為GARFIELD就像那隻卡通貓一樣-肥肥,愛惹麻煩的毛球。其他的人則認為GARFIELD具有領袖的特質-精明,世故,又乏味。

 

GARY"先鋒"的意思。是Gerald的簡稱。人們認為Gary是長長得高高壯壯的普通男人,平易近人,和善又有趣。

 

GAVIN古德語,意為"白鷹"或"戰鷹"。在古威爾士語中,Gawain或Gawen是『小鷹』的意思。『鷹』一直成為古代德國、英國等國家人民崇奉的對象。他們把『鷹』看做『戰鬥』的象徵,是他們心目中的戰友。

 

GIBSON古德語,意為"光明磊落的誓約"。據說,此名表達家長們希望自己的子女繼承其祖先財物及傳統的願望。

 

GINO 為Ambrogino,:Luigino。人們口中的Gino是矮小,黝黑,滿身肌肉的義大利人,友善,活力充沛,而且風趣。

 

GLEN(愛爾蘭迦略克)"山谷"的意思。為GLENDON的簡寫。GLEN不是被看做善良,單純,踏實的中階層男子就是勇敢,聰明有創造力的富家子弟。

 

HARRISONHARRISON (古英語),亨利之子。HARRISON被形容為英俊,富有的男子,優雅,傲慢或是敏感脾氣溫和的人。

 

HUGOHUGH的拉丁型式。大部份人眼中的HUGO是圓潤的男子(有點胖胖的),個性溫和,獨具特色,有時間觀念。

 

HUNK大個兒,大塊頭。在人們印象中HUNK是個辛勤工作,心思單純,自動自發的年輕人且活潑外向。

 

HOWARD (老式英語)看守人。Howard形容的不是乏味的中等階級就是富有掌權之人。

 

HENRY(老式德語)莊園的領主。HENRY這個名字給人數種不同的看法。懦弱的四眼書虫,野心勃勃,獨立自主的專業人士,或是強壯,隨和的農夫。

 

IGNATIVS(拉丁)意為,"如火如荼的",其變形為IGNACE、IGNATZ。

 

IVAN男子名,John的俄語形式。大部份人認為Ivan是勇敢的俄國男子,強悍,冷酷,而且霸道。

 

ISAAC(希伯來)"他笑了"的意思。人們認為ISAAC是聰明體貼的學者型男人,通常不是猶太人就是黑人。

 

JACK同JOHN,JACOB;是JACKSON的簡寫,大部份的人認為Jack是個具威脅力的人-體魄健壯,陽剛,強壯,自負,聰明。也有人認為Jack可愛,有趣喜歡追求快樂的傢伙。

 

JAMES為JACOB的英文形式,JAMES被描繪為大塊頭,強壯的英俊男人,聰明,嚴謹,誠實個性依賴。有些人則認為JAMES是粗魯,自負的貴族。

 

JASONJason被認做可愛,喜好運動的金髮男孩,但人們卻對Jason的人格有爭議。他可能是主觀,風趣受歡迎,固執,不受束縛,調皮,或沉靜,害羞,常自省的人。

 

JEFFERYJEFFERY被形容為孩子氣,黑髮,俊朗的男子。有些人則說JEFFERY是聰明的萬事通,有錢又自大的小子,還有人說他是個中等男子,可靠,遲鈍又單調。

 

JEROMEJEROME(拉丁)聖潔的名字,在人們印象中,Jerome是個傳統的名字,它讓人聯想到的是有趣,聰明,又體貼的男孩。

 

JERRY是GERALD,JEREMIAH,JEROME的簡稱,大部份的人認為Jerry是高挑,友善,好玩性格極佳的人。有的人則認為Jerry是個喜歡帶著金鍊子的大塊頭。

 

JESSE(希伯來)"上帝存在"。JESSE給人支配者的印象--一個堅軔,狂放不拘的不法之徒,可說是個壞胚子。

 

JIMJames的簡寫,JIM被認為是好看運動員般的金髮男人,友善,安靜的平凡男人。

 

JIMMYJAMES的簡寫。JIMMY不是被描繪為友善單純的男孩就是鄰家的大個兒。

 

JOEJOSEPH的簡寫。JOE被看做一般的美國男孩-強壯,英俊的男子,體貼容易相處。

 

JOHNNY同JOHN。JOHNNY被看做黑髮,高壯,稚氣未脫的美國男孩,通常不是安靜賴著媽媽的男孩就是靜不下來的搗蛋鬼。

 

JOHN (希伯來)"上帝是慈悲的"。John,一個帶著聖經濃厚色彩的名字,讓人聯想到清爽聰明的男子,個性堅強獨立。

 

JOSHUA (希伯來)意為獲得上帝幫助的人。JOSHUA被視作英俊的男子,羞澀,聰明,獨立,忠實的信徒。

 

JUSTIN (拉丁)"品格端正"。Justin被形容作可愛,棕髮,愛玩,稚氣未脫的男子,喜歡釣魚及溜狗。人們說Justin可能成為富有的專業人士,公正,受人敬重,可靠的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