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英語閱讀網站

 

KizClub

在Stories裡,依三種程度提供八至九本的故事,故事還能逐句發音。

PBS KIDS

有六十幾本的英語故事書,內容從深至淺均有。故事均以文字及插圖呈現。

Lil' Fingers

有十九本故事書,是屬於基礎程度的。

John and El's Bear Time

以小朋友熟悉的腳色-泰迪熊為主角的故事,是吸引小朋友閱讀的好教材。共有七本故事,較適合初階的小朋友閱讀。

Candlelight Stories

約提供七十本的故事書,內容深淺均有。

Kids' Corner

九本故事書,以各種動物為主角,適合中、高級學生閱讀。

Children's storybooks on line

三十三本插畫故事書。區分為三級;初級有十七本書,中級九本,高級七本。

IPL Kidspace : Story Hour

有十個故事集,內容深淺均有。

BillyBear4Kids

故事內容的呈現方式為動畫。小朋友可輸入自己的資料,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小故事。

Story Place

一個英文及西班牙文的雙關語網站。分為學前及國小階段的圖書館。故事均有動畫搭配,並能逐句發音。

Story Book

一個由各國小朋友所寫的故事所構成的網站。

Alfy

以Alfy為主角的故事集,共有九本。以情境對話方式進行,搭配動畫及聲音。

Dream Box

共有三篇故事,均有插畫,並以投影片方式呈現。

The Learning Box

以插畫投影片方式呈現。

Sesame Street

以芝麻街的主角為故事主角。

The North Star

包含兩則故事,適合中低程度閱讀,以靜態圖片呈現。

Fable Vision Place

點選Library後,上面有六本的故事書。要下載才能閱讀,內容蠻簡單的,適合小學生閱讀。

兒童Hi樂園

包括字母、聽說練習及單元主題等。是簡易適合初學者的學習網站。

Bed-Time Story

故事集分為好幾大類。每一大類則有數篇至數十篇不等。

AntBee's Children's

有每月故事,共九本,均有圖片,字少;適合初學生閱讀。

EMEaStory

裡面包括了數類。每類各有一至二則故事。

Shabbos Books

有六篇故事,適合中、高程度的學生閱讀。

Pirchei Shoshanim

有七篇故事,適合中、高程度的學生閱讀。

Up To Ten

點選氣球,裡面有適合初學者閱讀的故事集,共兩則。

 

Star Fall

一個訓練孩子閱讀的網站。

Primary Games

適合國小學生閱讀。

Beantime Stories

提供十六篇的故事,故事以投影片的方式呈現。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igital Library

這是一個電子故事書的資料庫,有各種語言的書籍。

Mother Goose

共有五十篇鵝媽媽韻文,每篇均有一張插圖。

BAB Books

此網站提供了十三篇的故事,以投影片方式呈現,適合中低程度學生閱讀。

Mama Lisa's House

總共約八十篇童謠。

小桃子樂園

桃園縣兒童網站。

兒童電子圖書館

圖書的分類更包括:哲學及心理學、社會科學、語言、自然科學、應用科學、藝 術、圖畫故事書、...等, 保證絕對值回票價。

美國圖書館 (帳號:taipei 密碼:libra。帳號密碼來自北市市立圖書館,屬公開資源,使用期限至民國九十五年七月七日截止)
發音
Sounds of English
 
American English Pronunciation
(Minimal Pair Practice)

 
EnglishClub.com
 
Authentic American Pronunciation ESL Gold
BBC – Schools – Words and Pictures Phonetics: The Sounds of English and Spanish / The Sounds of American English  
聽力
Randall's ESL Cyber Listening Lab Voice of America
Quizzes based on VOA’s Special English Programs CNN SF Learning Resources BBC World Service - Learning English
國立暨南大學網路多媒體英語教室 About.com-English as 2nd Language Language – Listening Skill Practice
 
The English Listening Lounge
The Virtual Language Center RealAudio Jukebox
 
eslgold.com (listening, reading, writing, speaking)
Ello - English Language Listening Lab Online

Listen to English Speake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1-language.com ABC Asia Pacific – (Australia)
The English Learner Movie Guides Educator’s Reference Desk – Lesson Plans Virtual English Center / Listening on the Internet –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Ohio University - Listening for English Language Learners
 
英語圖解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