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林季蓁 - 輔導主任 | 2018-01-24 | 人氣:661

smiley配合班級寒假作業,一~四年級作品請於107.02.21~02.23 交件至愛心服務處獎勵貼紙兌換處,五~六年級作品請交至嵩高樓二樓特教班。

參加年別

繪畫主題

備註

獎勵

一年級

主題:靖園生活

 

說明:包含學校的人事物,如上課情形、社團活動、體育運動、閱讀活動、感恩奉茶、環境打掃、志工媽媽協助、或校內辦理的各式活動等皆可。

  1. 請以橫式作畫。
  2. 每班至少繳交 2件,至多不限,同 1人限交 1 件,作品背面右下角請浮貼比賽用標籤
  3. 低年級請以八開畫紙作畫。
  4. 中高年級請以四開畫紙作畫。
  5. 圖畫紙由輔導室統一提供給班級。
  1. 各組取前三名

(第一名 1位、第二名 2位、第三名 3 位)及佳作若干位。

  1. 頒發獎狀及獎勵品。
  2. 達獎勵錄取標準者,將再擇優刊登於校刊,並於校慶活動期間展出,為慶祝創校 120週年留下珍貴的紀錄。

二年級

三年級

主題:永靖國小 120校慶

 

說明:請發揮巧思創作對永靖國小創校 120週年的祝福與感恩。

四年級

五年級

主題:永靖國小 120校慶,並結合校園景觀為背景

 

說明:請以校園景觀,如嵩高樓、友生樓、舊良朋樓或前庭水池涼亭、操場等為背景,想像並創作對學校 120週年校慶的祝福與感恩。

六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