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賴素女 - 輔導組長 | 2018-08-10 | 人氣:475
一、辦理時間: 107 年 10 月 5 日(星期五)。
二、活動地點:二水國中。
三、實施對象:全縣國民中小學教師,由學校推薦教師參與,以 30 人為限。依報名順序優先錄取,可登記備取,恕無法接受現場報名。
四、注意事項:
(一)攜帶物品:個人藥品、健保卡及其他私人用品(例如:長袖衣衫、防蚊液、防曬乳……)。
(二)為方便活動進行,請著輕便褲裝及運動鞋。
(三)患有特殊疾病者,請務必在報名表註明,並提醒您攜帶隨身藥品。
(四)研習前寄送行前通知,請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中,登錄個人信箱資訊。
五、報名方式:
(一)請於 107 年 9 月 21 日前逕行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以利作業,逾期恕不受理。
(二)參加人員請給予公(差)假登記,全程參與之教師准予核給研習時數 6 小時,參加研習學員研習後請利用校內相關會議辦理宣導。
(三)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錄取後,請將「參與教師活動健康調查表」(如附件 1 ),於 9 月 28 日前填妥表單寄至彰化市公園路一段 409 號【彰化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北彰辦公室)趙婉渝心理師】。
六、本研習全程參加之輔導人員,得計入輔導人員在職訓練「乙、輔導議題研討與系統整合」採計 6 小時。
七、計畫聯絡人:學諮中心郭乃瑜老師,電話: 04-8360430 。
八、公文及研習計畫如附件。
  •  
    1) 教師教育輔導營隊~生命教育體驗團體方案計畫.doc
  •  
    2) 教師教育輔導營隊,生命教育體驗團體方案公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