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訪客 - 教學組長 | 2014-09-26 | 人氣:464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3 年 9 月 17 日臺教師(一)字第 1030134999 號函辦理。
二、為讓學生能體驗音樂創作,透過音樂標語配合旋律並結合作曲的方式,協助師生了解聲音紀錄的方式、錄音器材等應用於教學的相關知識,針對課程實際實施情況、課程成果所呈現的樣貌進行交流討論,讓美感課程的規劃更能落實於教學現場,同時透過此教學交流討論,匯聚美感教育領域教師之教學能量。
三、本次研習簡介如下:
(一)研習日期:
1、 103 年 10 月 18 日、 10 月 25 日、 11 月 8 日、 11 月 22 日、 12 月 13 日及 12 月 27 日。
2、 104 年 1 月 10 日及 1 月 24 日。
(二)研習時間:課程共為八堂,均於星期六上午 9 時 30 分至 12 時 30 分辦理。
(三)研習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技藝館三樓左側-電腦教室。

(四)參加對象:現職教師、師資培育生。
(五)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網址如下: https://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
(六)參加人數: 24 名。請欲參加研習之教師,先至上開網址報名,待審核通過後,再行協調課務。
四、案內計畫相關問題請洽專任助理葉靜芬小姐,電話: 02-2709-8023 ,電子信箱: 103artlife@gmail.com 。
五、檢附第二屆美感教育音樂標語教師研習實施計畫乙份。

  •  
    1) 附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