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活動 訪客 - 教學組長 | 2017-08-09 | 人氣:457

說明:
一、依據屏東縣政府 106 年 8 月 4 日屏府客產字第 10626472600 號函辦理。
二、「粄條三兄弟」係指六堆客家地區的「面帕粄(粄條)」,閩南人的「粿仔」,與新住民的「河粉」,投稿主題聚焦於對屏東粄條三兄弟的美食體驗、文化融合、旅遊痕跡,希望透過創作者利用文字(可含相片)或圖畫來設計,帶出對屏東粄條的印象。
三、徵稿活動內容如下:
(一)報名及繳件期間: 106 年 8 月 15 日(星期二)至 9 月 29 日(星期五)止,報名時同時繳交作品及電子檔(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二)收件地址:屏東縣內埔鄉豐田國小教務處鍾秀鳳主任收( 912 屏東縣內埔鄉豐田村新中路 49 號 08-7792445#12 教務處)。
(三)報名組別:徵畫組-國小低年級組;徵文組-國小中高年級組、國中及高中職組、大專院校及社會組。
 

  •  
    1) 粄條三兄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