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邱沛樺 - 學務主任 | 2014-10-17 | 人氣:487
編號 10319501
主旨 轉知:「繽紛彰化 樂音悠揚」系列活動-員林公園秋夜樂音揚(員林區), 10 月 25 日(六)下午 6:30 時至 9 時,員林公園(興賢書院前廣場),歡迎參加。請 查照。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發佈單位 社教科 發佈人 雲美雪
發佈時間 2014/10/17
公告內容
 
員林公園秋夜樂音揚
優雅登場一起來員林公園欣賞仲秋夜精采的音樂饗宴

一、時間: 10 月 25 日(六)下午 6:30 時至晚上 9 時。

二、地點:員林公園(興賢書院前廣場)。

三、表演學校: 員林國小、員東國小、永靖國小、靜修國小

四、表演內容:

員林國小承辦「彰化縣 103 年度中小學『繽紛彰化 樂音悠揚』員林區推廣活動」,在員林鎮公所協辦下,特別在 10 月 25 日(星期六)晚上 18 : 30~21 : 00 ,於員林鎮員林公園(興賢書院前廣場),舉辦露天草地音樂會-「員林公園秋夜樂音揚」,邀請鄰近國小(員林國小、員東國小、靜修國小、永靖國小)共同參與,以創意的形式演出,展現各校本土性音樂類社團的特色,並邀請所有對音樂有興趣的民眾,共同來欣賞音樂饗宴嘉年華會,達到推廣音樂藝術教育成效。

「員林公園秋夜樂音揚」帶來的精彩節目有:

1 、員東國小太鼓隊的「中國太鼓武術」:虎虎生風慶豐年。
2 、員林國小扯鈴隊的「群鈴飛舞耀彰化」及「螢光扯鈴~隨音樂起舞」。
3 、永靖國小國樂社的「國樂合奏」:客家歌謠奏聯奏、金蛇狂舞、美麗的鳳尾竹、喜洋洋、桂花巷、望春風,和「打擊合奏」:鼓搏群雄(抗金令)。
4 、靜修國小舞蹈社的「旗鼓陣」:節慶歡舞。
5 、員林國小弦樂團的「弦樂合奏」:廟埕、蘭陽舞曲、天堂與地獄、阿瑪迪斯。
6 、員林國小管樂團的「管樂合奏」:冰雪奇緣/戀愛 ing 、 Air of Band 、猶太音樂嘉年華。
7 、員林國小管弦樂團的「管弦樂合奏」:晚會、日本兒歌、櫻花、藍色探戈、拉戴斯基。 期待在員林公園這美好浪漫的秋夜,這些國小年紀的小小音樂家賣力演出之下,能帶給大家一場盛大溫馨的音樂饗宴,並善用這音樂的感動力量,將音樂的種籽灑播出去,使彰化成為祥和的音樂之都。

相關檔案 undefine1410171112.jpgundefine1410171113.jpg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