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陳文亮 - 體育組長 | 2015-03-05 | 人氣:545

說明:

一、依據中華劍球劍玉運動協會 104 年 2 月 24 日中華劍玉字第 104022401 號函辦理。

二、透過紙上彩繪劍玉活動,讓學童們認識劍玉的形狀與構造,讓劍玉運動與兒童創作結合,讓劍玉不只是運動,也能以藝術及多元化的面貌融入日常生活。

三、上開比賽相關事宜如下:

(一)活動時間: 104 年 3 月 1 日至 4 月 30 日止。

(二)參賽資格:不限年級之國小學生。

(三)競賽方式: A4 紙上彩繪劍玉創作。

(四)獎勵辦法:優勝者可獲劍玉獎盃一只、獎狀乙張,並獲彩繪劍玉比賽參賽資格。

四、相關辦法及參賽表格請詳閱附件,倘有疑義,請逕洽本活動聯絡人:王小姐,電話: 06-2527659 或上該協會官網查詢,網址: http://www.kendam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