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訪客 - 教學組長 | 2014-09-15 | 人氣:419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03 年 9 月 2 日師大工教字第 1031019868 號函辦理。
二、活動宗旨:競賽本持著「STEMCC」─科學、科技、工程、數學、創造力、品德的教育宗旨,透過「動手做(Handson)」學習方式,培養青少年對工程及科學領域的學習興趣,並藉此學習「逆中求勝」的精神。
三、活動對象:就讀國內高中、國中及國小在校學生(若應屆畢業生請依原學籍報名)。
四、報名日期: 103 年 9 月 12 日(星期五)至 103 年 9 月 26 日(星期五),活動相關訊息及詳細比賽規則細節在 103 年 9 月 20 日之前公告於主辦單位網站: http://powertech.ccda.org.tw/。
五、活動時間及地點:中區初賽於民國 103 年 10 月 19 日(日)於苗栗縣縣立體育館舉辦,全國決賽於民國 103 年 12 月 20 日(六) 於新北市漳和國中舉辦,詳情請參考活動簡章。

  •  
    1) 附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