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謝旻樺 - 特教組長 | 2014-10-06 | 人氣:397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103 年 9 月 30 日臺中大學特中字第 1032060756 號函辦理。
二、請參加研習教師連結至「教育部特殊教育通報網」http://www.set.edu.tw/frame.asp→研習課程區→大學特教中心研習→研習名稱「10/18 特殊教育專業知能進階研習-雙重特殊學生的發掘與輔導」、「10/29 特殊教育專業知能研習-特殊學生的生涯轉銜」、「11/1 資優教育工作坊- 亞斯伯格症資優生的教育與輔導」、「11/8 融合教育知能研習-從實務來看融合教育的實施」與「11/12 學前特殊教育工作坊-低功能障礙兒童的輔導與教學」。
三、本研習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可提供校內停車位給與會學員,並依相關收費要點辦理。
四、請惠予參加人員公(差)假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