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邱沛樺 - 學務主任 | 2014-11-11 | 人氣:537

 

弘光科技大學舉辦「2014 客家美食料理比賽」

2014 客家美食料理比賽 千人拼貼開幕活動報名開始囉!

客家委員會為傳揚客家飲食文化,提升客家美食知名度,訂於 103 年 11 月 22 日(星期六),在臺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 A11 旁停車場辦理「2014 客家美食料理比賽」,號召千人齊心協力完成「好客地貼」,把客家人愛這片土地的精神,用千人雙手共同把愛灌輸到這片土地上,用客家人「好客」的心,為世界的美好祈福!

    凡於網路報名參與千人開幕並於當日早上 07:30 於活動現場參加千人集氣拼貼,就有機會獲得「開薪小豬 Lucky Bank Piggy」精緻限量好禮喔!

    當日活動除了千人拼貼大型開幕式外,另安排精彩的「食在好客 雙醬大 PK」料理決賽、藝文表演活動、趣味比賽、名廚烹飪教室、客家美食 DIY 體驗活動及客家特色商品展售會等活動,精采可期,錯過可惜!詳情請上活動網址http://2014hakkafood.tw/

  •  
    1) 附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