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訪客 - 教學組長 | 2015-10-07 | 人氣:613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04 年 10 月 6 日師大化學字第 1041023403 號函辦理。
二、目的:藉由觀摩各地有經驗與教案獲獎的老師實際授課的模式,並深入討論實施的細節,更能深刻體會探究教學的真義。
三、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二)主辦單位:教育部中央課程與教學輔導組自然與生活科技輔導群。
(三)協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各縣市政府教育局(處)
四、實施對象
(一)邀請講師:央團教師、各縣市輔導員、探究教案獲獎教師、各縣市對探究教學有實施經驗的教師(央團或各縣市輔導團推薦)。
(二)參加對象:全國各級中小學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教師(含正式教師、實習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三)參加人數:每場次至多 15-20 名觀課教師,依辦理場地調整。
五、檢附實施計畫乙份(詳如附件)。

 

  •  
    1) 104自然探究教學材推廣與教學觀摩計畫.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