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公告 陳美娟 - 訓育組長 | 2016-04-14 | 人氣:475
   
說明:  
一、 旨揭演出節目「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為轟動全球影壇《放牛班的春天》電影原唱,被法國里昂進步報譽為「法國最好的兒童合唱團」,本團創立於 1986 年,成員皆由 10 到 15 歲男女童組成,在高素質的音樂技巧訓練下,將技巧與歌聲生動融合在唱作中。本次演出將演唱《放牛班的春天》電影插曲,以及的宗教歌曲、通俗流行歌曲等,多元曲目將一併呈現給聽眾,詳細節目介紹請上員林演藝廳網頁( http://goo.gl/tW1sI4 )查詢。
二、 演出時間: 105 年 5 月 28 日(六)晚上 7 時 30 分,演出地點:員林演藝廳表演廳。
三、 購票方式:本節目提供校園推廣票券 7 折優惠,請貴校於 5 月 17 日前填妥購票單後傳真至( 04 ) 8323425 ,並與承辦人聯繫確認後方完成訂票手續,詳情請見購票單。
  •  
    1) 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pdf
  •  
    2) 員林演藝廳《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購票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