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重要 訪客 - 教學組長 | 2016-05-17 | 人氣:487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5 年 2 月 25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050022085 號函辦理。
二、研習對象:未參加過本研習的教師(正式編制內)務必參加。
三、研習時間與地點詳如附件。報名方式:欲參加研習之教師,請於研習開始前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http://www3.inservice.edu.tw/)登錄報名,依報名順序依序錄取,各場次限額 90 名,請向各區指定的承辦學校報名,勿擅自越區報名,該區額滿始可報名他區。請參與教師務必於 6 月底前完成線上課程。
四、請轉知參加人員逕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登錄報名,本府同意核予全程參與之教師研習時數 15 小時。請各區承辦學校以本文號登錄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以方便教師查詢及報名。

 

  •  
    1) 國小綜合活動領域教師關鍵能力研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