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比賽 訪客 - 教學組長 | 2016-12-29 | 人氣:568

說明:
一、為讓臺灣孩子藉由畫作走出國門,前進世界,也讓世界感受臺灣的孩子豐沛的創作能量, FLOMO 富樂夢與日本神奈川 美術家協會主辦的《 展》合作,將臺灣徵選的優秀作品送至日本展出,並與來自各國的兒童作品競賽;在 2016 年第 83 回《 展 Junior 》中, 30 幅臺灣優選參展作品有 16 幅在各國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 展 Junior 》獎項,成績相當優異。
二、徵件期間自即日起至 106 年 1 月 31 日止,詳細活動辦法及報名表請參閱附檔文件,或至活動官網 http://shop.flomo.com.tw/art
三、如有相關問題,請聯繫本會周家存小姐,服務專線:(07)699-1241#247 ,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 09 : 00 至 17 : 00(不含國定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