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公告 訪客 - 教學組長 | 2017-05-22 | 人氣:467

說明:
一、震旦集團設立【傳善獎】,支持並鼓勵中型優秀社福機構以創新、有效率的方式,為弱勢族群提供更好的服務。
二、 2016 年【傳善獎】選出 8 家得獎機構,分別為「勵友中心」、「至善基金會」、「台灣失智症協會」、「婦女救援基金會」、「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黎明教養院」、「晨曦會」及「漸凍人協會」。並針對這些獲獎機構拍攝【傳善獎】系列影片。
三、延續影片內容發展為校園「品格教育」及「生命教育」之教材,期盼透過教育讓更多孩子認識這些優秀機構、經由它們看到各領域的狀況與困境、進而認同其付出的努力,將來願意參與公益事務,建立善的循環,讓善傳遞開來!。
四、相關節目及教材資料皆已公告於【傳善獎】網站,請逕行自以下連結免費線上觀看及下載使用-(一)教案及學習單 http://goo.gl/eMYdMk(二)節目線上看 https://goo.gl/FP6oRK
五、如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請洽-公視服務信箱 pub@mail.pts.org.tw 相關檔案亦可 Email 至 auroratrust@aurora.com.tw 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