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比賽 訪客 - 教學組長 | 2018-03-02 | 人氣:620

彰化縣 107 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第二階段:畫作比賽
 
12:00 前完成交件,將可兌領精美宣導品乙個(數量有限,兌完為止),歡迎踴躍展現您的才華!!!!
 
(一)比賽時間: 107 年 3 月 10 日(六)上午 9 : 00-12 : 00
 
(二)參加對象:凡設籍彰化縣或就讀彰化縣公、私立國小、國中及高中生學生(分高中組、國中組、國小高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低年級組)
 
(三)報名地點:彰化縣立圖書館廣場(彰化市中山路 2 段 500 號)。
 
(四)作畫地點:彰化縣立圖書館廣場、四樓會議室、迴廊。
 
(五)報名方式:採現場報名,領取圖畫紙、畫作主題(畫題主題請務必裝訂於圖畫紙正面左上角)
 
(六)畫作主題:自行選擇得獎詩作為畫作主題(每一畫作主題 15 份,領完為止),詩不必寫入畫中,每一畫作主題以錄取三幅畫作為限。
 
(七)畫具及畫紙:畫具自備,繪畫材料不拘,以平面繪畫為限。文化局統一提供四開圖畫紙。
 
(八)比賽規則:
 
1.限於當日中午 12 時前完成交件,逾時未交件者以棄權論。
 
2.不得冒名頂替或請人在旁代筆,或依既成圖畫臨摹等情形,違者取消參賽資格,侵犯著作權部份,自負法律責任。
 
3.圖畫紙背面為報名表,須書寫端正。若填寫不全,或在畫紙正面簽名、作任何記號者,取消參賽資 格。
 
4.須於文化局規定作畫地點範圍內作畫,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九)公 佈:得獎名單公告於文化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