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公告 林季蓁 - 輔導主任 | 2019-08-28 | 人氣:915

一、 108學年度永靖國小迎新活動時間於 8/30(五)上午,詳細流程如附件一,雨天備案如附件二

二、預計 8/29上午及下午時段進行活動中心會場布置、座椅排列等。

三、新生班級教室位於崧高樓二樓

四、請當天參與活動之家長,盡量騎乘機車到校,當天機車可於大門入校,請接受引導人員指揮停妥於前庭位置,以保障學生們於校園步行之安全,直至中午十二點班親會活動結束後會再開放學校大門供家長離校

五、如家長們是開車的話,因應校內停車位不足及學生的安全,汽車請停於對面頂新停車場內(勿臨停於紅線處,以免受罰),再步行入校。

六、已先到教室報到後之家長,歡迎到活動中心先行入家長席座位休息。

七、進入小學小朋友需適應更多的團體規範,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請家長協助孩子前一晚早點而睡覺,當天從容而愉快地迎接小學的第一天喔!

  •  
    1) 公告上網活動流程108.doc
  •  
    2) 公告上網活動流程-雨天10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