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COVID-19 邱沛樺 - 學務主任 | 2020-02-24 | 人氣:410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防疫工作推動,「縣長致全縣國中小家長的一封信」敬請參閱,紙本請導師協助張貼於家庭聯絡簿。

[類別] 標題 [最速件] [10901225] 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防疫工作推動,檢送「縣長致全縣國中小家長的一封信」乙份,詳如說明,請查照。
單位 / 發佈人 體健科 / 馬維忠
時間 / 點閱 2020-02-21 15:27 / 592
內容

ㄧ、為落實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工作,讓家長了解本府的各項防疫作為,並配合於開學後做好自身及孩子的防疫管理,親師生共同合作,提升健康生活。

二、請各校於開學日後影印貼於家庭聯絡簿發放並透過各種管道宣傳周知,並鼓勵家長利用本府教育處防疫專區獲取防疫新知及善用自主學習專區提升孩子們的自主學習能力。

附加檔案 縣長的一封信 0221.pdf
  •  
    1) 縣長的一封信022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