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注意 訪客 - 教學組長 | 2020-05-22 | 人氣:505

一、依據國立臺南大學 109 年 5 月 21 日南大育成字第 1090007824 號函辦理。

二、因應世界教育潮流,為達成十二年國教「成就每一個孩子─適性揚才、終身學習」的願景,讓學生習得帶得走的能力。以獨特的科學夏令營,透過航空太空科學素養、挑戰科學任務、解謎競賽、跨界交流等,以創造冒險的精神勇於跨域合作,混種出意想不到的各種創意。

三、依據自然科學領域的基本理念,透過建構基本科學素養,期望能啟發學生對科學的探究與熱忱,奠定持續學習與運用的基礎,延續具體操作經驗,提供學生在航空太空科學素養的養成,使孩子能接觸更多不同領域之事物,開拓其野,並在互動的過程中更加深、加廣團員彼此之間關係的互動互助與跨領域的學習。相關活動資訊,詳 http://www.future-edu.com.tw

四、本次「航天一夏無人機解謎夏令營」即將在 109 年 7 月份開辦, 懇請將活動訊息轉知所屬各國民中小學,鼓勵學生踴躍參加,共同培養學生科學素養及科學教育之扎根落實。

五、本活動服務專線: 06-2465155 ,未來教育研究發展中心。

 

  •  
    1) A09670000Q_1090007824_doc2_Attach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