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

Ulysses 尤里西斯  來源:希臘  涵意:Ulysses是希臘傳說中Ithaca的國王,智勇雙全。

 

Upton 阿普頓   來源:古英國   涵意:來自鎮上前端的人。


Uriah 奧里亞  來源:希伯來  涵意:耶穌是光之所在。

 

VAN(荷蘭)"貴族後裔",為許多荷蘭名字的姓。

 

VERNVernon的簡寫。Vern有著兩個差異頗大的意義:呆板,單調的怪老頭或英俊黑髮的年輕男子,勇敢,積極,有著橫掃千軍的氣魄。

 

VINCENT(拉丁語)"征服"。大部份的人認為Vincent是沉靜,如藝術品般的男人。穩重善解人意。然而有人認為Vincent是邪惡的罪人。

 

WARREN(古德語)"保衛者",WARREN這個名字給人兩種印象:英俊詭詐,老是與麻煩脫不了關係的人;或是努力工作的會計,聰明但乏味。

 

WESLEY(老式英語)來自西方草原。WESLEY這個名字給人兩種印象:一種是被寵壞,甜美自大的娘娘腔。另一種則是年輕有著頑皮個性的專業人士。

 

WILLIAM(古德語)"願作隱士"的意思。WILLIAM被描繪為高大傑出的專業人士,保守,聰明,嚴肅,十分呆板。

 

WILLY同WILLIE是所有以WILL為開頭的名字的簡寫。人們形容WILLIE為身材矮小,骨瘦如柴的鄉村男孩,善良真有音樂天份,但有點遲頓。

 

Wade 維得  來源:英國  涵意:流浪者。

 

Walter 華爾特  來源:法國  涵意:統治。  暱稱:Walt,Wat

 

Will 威爾  來源:法國  涵意:一位強而有力的戰士或保護者。

 

William 威廉  來源:法國。 涵意:一位強而有力的戰士或保護者。  暱稱:Bill,Billy,Will,Willy


Wordsworth 渥茲華斯  來源:英國  涵意:出身望族的人。

 

Walker 瓦克  來源:古英國  涵意:在樹林中散步的人。

 

Walter 瓦特  來源:古德國  涵意:指率領軍隊的人,或有權勢的戰士。  暱稱:Walt,Wallie,Wally

 

Ward 華德  來源:中世紀英國  涵意:保衛。

 

Warner 華納  來源:古德國  涵意:去抵抗侵略的人。

 

Wayne 偉恩  來源:英國  涵意:建造馬車的人。

 

Webb 韋伯  來源:古英國  涵意:編織者。

 

Webster 韋伯斯特  來源:古英國  涵意:編織者。  暱稱:Web,Webb

 

Wendell 溫得爾  來源:條頓  涵意:流浪者。

 

Werner 偉納  來源:古德國  涵意:衛國衛邦,抵抗侵略之人。

 

Wilbur 韋爾伯  來源:古英國  涵意:種很多柳樹的城市。

 

Willie 威利  來源:古德國  涵意:強而有力的戰士或保衛者。

 

Winfred 威弗列得  來源:威爾斯  涵意:白色的波浪;愛好和平的朋友。  暱稱:Winnie,Freddie

 

Winston 溫士頓  來源:古英國  涵意:來自朋友的市鎮或居處。

 

Woodorw 伍德洛  來源:古挪威  涵意:居住林間小屋的人。  暱稱:Woodie,Woody

 

Wright 賴特  來源:古英國  涵意:伐木工人。

 

Wythe 偉茲  來源:古英國  涵意:小戰士。

 

Xavier爾  來源:西班牙  涵意:新房子的主人。

Yale 耶魯  來源:古英國  涵意:來自邊陲地帶。

Yehudi 耶乎弟  來源:希伯來  涵意:膜拜上帝的人。

York 約克  來源:古英國  涵意:養野豬的人。

Yves 依夫  來源:法國  涵意:法律的守護神。

Zachary 塞克利  來源:希伯來  涵意:維上帝所心儀的人。 暱稱:Zach

Zebulon 紀伯倫  來源:希伯來  涵意:代表一個居處。  暱稱:Zeb

Ziv 傑夫  來源:古斯拉夫  涵意:到處充滿活力及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