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

Ula 優拉  來源:條頓  涵意:擁有祖產,並會管理的人。


Una 優娜  來源:蓋爾,英國,拉丁  涵意:" one " 一人,獨一無二的。

 

Ursula 尤舒拉  來源:拉丁  涵意:褐色的頭髮,無畏之人。

 

VANESSA對大部份人來說是個美女的名字,纖細,有吸引力的女人。聰明,有財有勢,有點高傲。有些人甚至會將vanessa和性感聯想在一起。

 

VICKYVICTORIA的簡寫。人們心中的VICKY是嬌小,純樸的頑皮女孩。

 

VIVIAN源為拉丁字vivianus,意為有活力的。充滿活力?可不是嗎!人們說VIVIAN是活力四射,有教養,風趣,友善,又好動

 

WENDYGWENDOLYN,WANDA的簡寫。大部份的人認為WENDY是矮小可愛的女人,既友善又甜美。有的人卻認為WENDY是具野心,無禮又傲慢的女人。

 

WINNIE(威爾斯)"美好"的意思。人們認為WINNIE是身材圓潤的女子-心思單純但有點急驚風,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Xanthe 桑希  來源:希臘  涵意:" golden-haired " 金黃色頭髮的。是Xanthus的女性名字形式。

 

Xaviera 塞維亞拉  來源:西班牙  涵意:擁有新居,並善於保護新居的人。
Xenia 芝妮雅  來源:希臘  涵意:" hospitality " 好客。
YOLANDA(西班牙語)"紫羅蘭"。YOLANDA給人的印象是氣質高雅,可靜可動的女孩,看起來柔弱,卻有令人不可褻瀆的氣質。

 

YVETTE同YVONNE。人們形容YVETTE是美麗的金髮法國女子-懂得人情事故,既聰明又友善,只是有點傲慢

 

ZOEY同ZOE(希臘)生命之意。對大部份人來說,ZOE是美麗充滿藝術氣質的小孩,有趣但有點古怪。然而對某些人來說,ZOE是小心翼翼,可靠的,但又乏味的人。

 

Zera 莎拉  來源:希伯來  涵意:黎明。

 

Zenobia 潔諾比雅  來源:拉丁、希臘  涵意:" a father's glory " 父親的光榮;在餓國是指狩獵女神;  而羅馬曾有位Zenobia女王一度征服埃及,但後來被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