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訪客 - 生教組長 | 2022-08-16 | 人氣:90

研習目的:

1. 結合生活與教學,透過介紹室內環境、家中生物,及環境與生物關係,讓教師能將家當 成生命科學探索、研究、教學的最佳場域。

2. 推動 108 課綱之探究與實作精神,讓教師學會居家微生物與蟲住民調查之技術,藉此教 導並引發學生的好奇心,同時帶動學校師生成為公民科學家,以科學方式提供標本與相 關資料予科學家,進行家中深度科學研究。

3. 透過課程引導,改變師生對家中生物的態度,以家中蟲住民為環境生物指標並減少化學 藥劑的使用,以「讀」自己的家取代「毒」自己的家。

 

報名方式及時間: 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進行報名,網址 https://www3.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

本次研習活動可申請研習時數 6 小時。

 

  •  
    1)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計畫.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