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林君穗 - 護理師 | 2020-05-25 | 人氣:272

    建議學童攜帶之牙膏達 1,000ppm ,有關含氟牙膏之建議摘錄如下:

  1. 氟化物的使用可以有效降低齲齒,促進牙齒的再礦化,改善琺瑯質結構與對抗酸的作用,而根據實證指出 7歲以上孩童及成人使用的牙膏中氟離子濃度應在 1,000-1,500ppm
  2. 未滿 3歲、 3-6 歲兒童牙膏氟化物的使用可以有效降低齲齒,促進牙齒的再礦化,改善琺瑯質結構與對抗酸的作用,而在未滿 3 歲及 3-6 歲兒童其使用的牙膏中氟離子濃度應達 1,000ppm 。而使用量,未滿 3 歲兒童其牙膏用量為薄薄一層或一粒米;而 3-6 歲兒童牙膏用量為碗豆大小。
  •  
    1) 含氟牙膏+兒童牙膏.pdf
  •  
    2) 含氟牙膏1000ppm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