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COVID-19 林君穗 - 護理師 | 2022-05-12 | 人氣:178

校園防疫措施

一、除用餐及飲水外,全程戴口罩,勤洗手、遵守咳嗽禮節。飲水機定期清消,禁止以口就飲。

二、教室內用餐,學童取餐後,於個人座位食用,用餐使用隔板,不併桌、不交談。

三、廚務人員佩戴個人專用的防護用具。

四、配膳人員固定,配膳過程不說話。班級應以固定人員執行配膳(打菜)作業,落實正確手部清潔、量測體溫、戴口罩、配膳不交談、不嬉戲等防護措施。

五、禁止額溫≧37.5℃、耳溫≧38℃者或急性呼吸道感染者入校,並應確實落實「生病不上班、不入校(園)」。

六、學校及幼兒園推動之課程及活動,採「固定座位」、「固定成員」實施,並落實課堂點名。學校以跑班方式實施教學活動者,亦同。

七、每日量三次體溫【上學前、入校、下午上課前】。

八、另因疫情期間線上課程增加,請貴校依據本府 110 年 8 月 30 日府教體字第 1100301637 號函加強教師、家長及學生正確視力保健觀念

  •  
    1) 校園防疫要落實ED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