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林季蓁 - 輔導主任 | 2019-03-18 | 人氣:435

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參加,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第四屆家扶LOVE YOU-兒童保護宣導創意設計競賽~兒童繪畫競賽辦法

壹、活動目的:

一、藉由『我夢想的家』繪畫創作,展現學生創意,後續透過與大專院校合作『讓家動起來』動畫或數位遊戲設計,使參賽兒童與大專院校學生產生不同形式的互動。

二、透過參賽作品展出,引發社會大眾對兒童保護議題的關注,發揮社會教育、喚起行動的宣導果效。

貳、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參、 活動網址:(http://loveyou.ccf.org.tw/dreamhome)

肆、 參賽對象:

全國12歲以下國小及幼兒園兒童

伍、 競賽主題:

『我夢想的家-家的守護者』繪畫創作~

為響應家扶基金會2019年兒童保護季「護童者聯盟」之意向,期許兒童有自我保護意識及推動兒保好鄰居招募,繪畫競賽擬邀請參賽者以家的守護者為發想,以()誰是你心中的家的守護者? ()社區中,誰會一起守護你的家?

為創作方向。(註:創作方向至少擇一即可)

陸、 競賽獎項:

一、優勝:20名,獎金新台幣叁仟元整及獎狀乙幀。

二、佳作:20名,獎金新台幣貳仟元整及獎狀乙幀。

三、入選:40名,獎金新台幣伍佰元整及獎狀乙幀。

四、參加獎勵:每位參賽者均可獲得紀念品一份。

  •  
    1) 第四屆家扶 LOVE YOULOVE 兒童保護宣導創意設計競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