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林季蓁 - 輔導主任 | 2020-08-24 | 人氣:770

 

★迎新及防疫注意事項:

一、「新冠肺炎」防疫期間,請各位家長、嘉賓及學生進入校園記得配戴口罩

二、請注意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如果有發燒、咳嗽等呼吸道症狀或身體不適情形,請在家休息。

三、因實施實名制之措施,當天請新生家長和家人現場簽到(於新生班級走廊門口桌上有提供筆及簽到單),並配合量測體溫手部消毒

heart新生請穿著制服,直接至各班教室門口報到,當天請讓小寶貝帶書包及水壺上學,中午 12 點放學時,會發放每位新生一個便當帶回家喔。

heart101~106班級位於本校友生樓一樓,107班級教室位於良朋樓3樓,相關場地一覽表請參閱附件 2 。

heart迎新活動於10:00後暫告一段落,請親愛的家長先返家休息,將於 11:50開放學校後門,讓家長到班級教室走廊帶回您的小寶貝。

  •  
    1) 109公告上網活動流程.pdf
  •  
    2) 1090831迎新活動場地一覽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