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公告 林季蓁 - 輔導主任 | 2022-07-08 | 人氣:917

 敬愛的學習扶助教育夥伴您好!

歡迎您報名彰化縣 111 學年度學習扶助國小非現職教師 18小時增能研習,經 7/3-7/6 報名期間,您已登錄系統完成報名,且為學校推薦(111.06.23 彰化縣政府雲端公告資料填報編號: 1243)預計擔任學習扶助之教師且已完成報名程序者優先錄取,非由學校推薦者依您的報名時間依序錄取,錄取名單及候補名單如下附件,以下注意事項敬請您詳閱:

一、請再次確認是否於研習三日(8/1 、 8/2、 8/3)能全程參與培訓,如有缺課部分時段者,僅能發予時數證明,無法核予培訓證書。若無法全程參訓者,儘量取消報名,將名額釋出給予候補之老師。

二、研習當日請攜帶您的「最高學歷之畢業證書」或「在學證明文件(含學生證)請務必能證明您為大二以上學生」,報到時以供查驗身份,不符合資格者請提早來電取消報名,當日無法提供證明者恕無法參加培訓課程。

三、本次研習為實體課程,為配合政府防疫規範、本校防疫規定及維護大家的健康,請錄取者注意以下三點重要事項:

1.請錄取者於 7 月 25日前以電子郵件【拍照或掃描疫苗黃卡:接種 3 劑且滿 14天(個資部分請遮住),寄達指定信箱(teacher.yces@gmail.com)

2.若您未施打完成三劑疫苗,則請您於 8/1 當日出示您當天早上之快篩證明(以拍照即可:含本人及快篩試劑合照,並請於快篩試劑寫上您的姓名及快篩時間),照片請寄至指定信箱(teacher.yces@gmail.com)作為健康證明之用。

3. 若您是確診、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防疫者,務必聯繫主辦單位 04-8221812 分機 850,我們將協助您處理研習相關因應作為,以保障所有人之健康。

四、適逢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請大家落實防疫規範,於研習前盡量避開人多擁擠且有染疫風險的地方,讓足跡單純化,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本研習也將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符合相關防疫規範,若疫情升級,將轉為線上課程,也請各位教育夥伴們預先準備 gmail 帳號,屆時若採線上辦理,將通知大家進入 google meet 進行培訓課程。感謝大家的配合!

 

  •  
    1) 彰化縣111學年度學習扶助國小非現職教師18小時錄取暨候補名單.pdf
  •  
    2) 1110801彰化縣111學年度學習扶助國小非現職教師18小時增能研習計畫-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