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賴素女 - 輔導組長 | 2019-02-23 | 人氣:692
彰化勵馨為了推動性別教育由家庭做起的概念,於 3 月 16 日舉辦「2019 大野狼看招・野餐開麥拉」兒童自我保護暨性別平等宣導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在大城的麥田野餐,勇闖麥田迷宮學習性別知識,欣賞由陸爸爸&勵馨希望花園劇團互動式說故事、泡泡奇蹟、下午茶銅管五重奏的精采演出,還有好吃又好玩的小農創意市集,藉由舉辦「大野狼看招」系列活動,號召親子野餐同樂,在日常情境中,為性別增添有趣的元素,藉由闖關遊戲,提升家長對兒童自我保護的認知,也讓孩童學會「勇敢說不」
 
活動資訊
一、日期: 2019/3/16(六)
二、時間: 11:00-17:00
三、地點:彰化大城墘潭村天惠路 28 號
四、活動內容:麥田迷宮之兒童自我保護處關遊戲(憑 10 張有效發票)、麥田音樂會、陸爸爸&希望花園劇團互動式說故事活動、創意小農市集。
五、活動入場方式:捐款 600 元/組,每組至多五人
→報名成功即贈送好禮組及抽獎機會
※ 活動當天由喜願小麥現場免費提供 1500 份手做麵包,送完為止
六、活動海報及報名表如附件,報名表填寫完後請自行傳真至 048367685 。
  •  
    1) 大野狼看招活動海報.jpg
  •  
    2) 活動報名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