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賴素女 - 輔導組長 | 2023-12-11 | 人氣:45
一、佛光大學「生命教育教師社群」為增進生命教育的教學交流與分享探索,透過舉辦「生命教育」教案教材研討會,促進教師在生命教育教案設計與實踐的對話,期彙集相關「教」「學」經驗與成果,建構具特色暨多元化的教學實踐資料庫。業已舉辦五屆研討會,並出版《大學生命教育建構與實踐-生命本質的全人教育》第一冊(紙本與電子書),第六屆研討會也將持續向外推廣邀請國內高中、大學教師及國外學者共同參與,分享生命教育課程的教學實踐成果。
二、會議時間: 112 年 12 月 22 日(五)08:50-17:20 。
三、會議地點: MsTeams 線上視訊會議連線,讓國內從事生命教育、專業課程融入、潛在課程活動或行政等興趣者,藉由分享與觀摩,助益推動生命教育的實施與發展。(議程請參連結: https://reurl.cc/Y0AdLa )。
四、請欲參加者務必事先報名,會議報名註冊連結: https://reurl.cc/GK0nQW
五、報名截止時間: 112 年 12 月 20 日(星期三) 23:59 止。
六、會議前一天 12 月 21 日(星期四) 13:30-16:30 ,請先登入 MsTeams 進行測試。
七、會議當天 12 月 22 日(五) 8:20-8:50 ,請先登入 MsTeams 報到。
八、檢附議程連結,敬請參閱。
九、聯絡人:宋政鴻。
(一) 電話:(03)9871000 分機 11247 。
(二) 電子信箱: lifeec@mail.fg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