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謝旻樺 - 特教組長 | 2015-04-09 | 人氣:611

一、依據:彰化縣 104 年度特殊教育工作計畫。

二、目的:增進教師教導特殊教育需求學生的教學知識與實務能力,提升教師的特殊教育專業素養。

三、指導單位:彰化縣政府

四、主辦單位:彰化縣員東國民小學

五、辦理時間: 104 年 4 月 15 日(星期三)

六、參加對象及名額:本縣員林區(員林鎮、永靖鄉、大村鄉)國民小學教師優先錄取,預計 60 人,額滿為止。

七、研習地點:本校視聽教室(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員東路二段 12 號)

八、課程內容:

時間

課程內容

主講人

12 : 45~13 : 00

人員報到

13 : 00~16 : 00

感覺統合在

教室的運用策略

員林陽光種子職能治療所

蘇文清治療師

16 : 00~

人員簽退

九、報名方式:請參加教師於 104 年 4 月 10 日前,逕至教育部特殊教育通報網報名。

十、(一)參加研習人員請准予公(差)假,全程參加者核發三小時研習時數。

(二)請假時數不得超過研習時數三分之一,如超過請假規定恕無法繼續參與研習課程,同時不核發研習時數。

(三)研習開始 15 分鐘後報到者為遲到,參與研習教師未請假而缺席者將告之原服務單位。

(四)為響應環保,教師參與研習請自備環保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