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訪客 - 教學組長 | 2014-09-23 | 人氣:447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103 年 8 月 25 日科展字第 10303003780 號函辦理。
二、「解開昆蟲密碼」特展,由該館與國立中興大學昆蟲系共同合作,展出由日本教授八田耕吉先生耗費四十年採集的近兩千件世界珍貴昆蟲標本,並搭配一系列精彩的攝影作品、圖像、影片、模型,帶領觀眾從真實的物件與近距離觀察中,一步步解開昆蟲世界迷人的密碼,進而透過瞭解昆蟲,關心我們所處的環境。
三、該特展於 102 年 11 月 19 日展出迄今廣受好評,展覽內容分為「進入昆蟲的殿堂」、「一步一步解開昆蟲密碼」、「昆蟲的變異密碼」、「昆蟲的色彩密碼」、「甲蟲密碼」、「水生昆蟲密碼」、「昆蟲的環境密碼」、「人與昆蟲」等八大單元,詳細內容請連結至 http://activity.ntsec.gov.tw/activity/insect/?a=2658 查詢。
四、展期將於 103 年 10 月 31 日結束,為資源共享並延續效益,歡迎各單位部分或全部移展,詳情請洽該館展覽組廖雅婷小姐( yating@mail.ntsec.gov.tw , 02-66101234 分機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