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訪客 - 教學組長 | 2014-12-26 | 人氣:479

說明:
一、課程目的:為提升國小學生對自然科學的興趣,藉由親自動手做科學之過程中啟發創意,並在多元化的科學活動中,引導學生在活潑、有趣的主題式課程中,激發對自然科學之樂趣,進而引發學生求知慾望與學習動機,連結生活相關之事物,培養學生以科學精神與方法,尋找問題之解答。
二、報名相關資訊:
(一)活動日期: 104 年 2 月 9 日(一)至 2 月 12 日(四)。
(二)活動時間:早上 9 時至 12 時;下午 13 時 30 分至 16 時 30 分。
(三)活動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寶山校區工學院(彰化市師大路二號)。
(四)活動對象:國小一至四年級學生。
(五)招收人數: 36 名。
(六)活動費用: 4,000 元/人(含材料費、餐費) ,報名學員應於本校回覆確定開班後 3 天內繳費。
三、詳細招生資訊及報名方式可至本校進修學院網頁查詢或下載,網址: http://cee.ncue.edu.tw/front/sign_up.php?id=51

四、聯絡方式: 04-7232105 分機 8004 王先生, Email : ccwang2@cc.ncue.edu.tw 。

  •  
    1) 附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