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活動 陳明全 - 教學組長 | 2023-09-19 | 人氣:226

說明:    

一、    依據國立中央大學 112 年 9 月 6 日中大合習字第 1125300185 號函辦理。
二、    為培養學生閱讀興趣,建立閱讀習慣,成為終身閱讀者,社團法人中華明日閱讀協會透過閱讀等級認證,讓學校、教師在推動「明日閱讀」的過程中,有明確的方向與目標邁進,也藉由申請認證的過程,認知與實踐終身閱讀的目標。
三、    本案報名截止至 112 年 10 月 31 日,活動辦法請見網站公告 https://www.readingfortomorrow.org/certification.php
四、    本次認證新增「明日閱讀典範家長」,鼓勵家長推行家庭 MSSR ,培養全家人的終生閱讀習慣,歡迎貴校推薦家長參與認證,推薦方式詳如附件。
五、    有關本案等級認證相關問題,請洽承辦人蔡語純專任助理,電話: 03- 4227151 分機 35404 。
六、    有意報名者請於 10/25 前洽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