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COVID-19 邱沛樺 - 學務主任 | 2022-06-06 | 人氣:238

彰化縣永靖國小校園 BNT 疫苗接種通知
各位老師/家長好
校園 BNT 疫苗接種日期為 111 6 8 (),於本校活動中心 8 點開始依序開始接種。
本次醫療團隊為員郭醫院。以下幾點請老師和家長配合。

  1. 請接種疫苗的學生依導護時間進入校園至各班級等候;先從一年級開始接種,再依序往後,以廣播或電話方式通知
  2. 接種當天各班依課表上課。
  3. 當天請確認貴子女健康狀況,在家監測體溫,如有不適接種原因,請不要到校,並打電話通知導師。
  4. 接種當日現場會先進行體溫量測並讓醫生評估後再進行接種。
  5. 接種當天一定要吃早餐,不可空腹。
  6. 接種當日學生需攜帶健保卡,當天收健保卡,未攜帶健保卡的同學無法施打疫苗;請老師先收齊,到活動中心後再交給相關人員。
  7. 施打疫苗的同學如果要留到12:00,也會提供午餐,請各班導師務必於6/7()12:00於訊息交流平台回報,12:40由大門口放學。
  8. BNT 疫苗第一、二劑接種需間隔至少 12 週以上,請確認學生 BNT 疫苗第一劑 接種時間。
  9. 若居隔3+4的,要第8天快篩陰性才能來打;確診個案要三個月後才能接種疫苗。
  10. 打完疫苗在校觀察15分鐘後,如果家長要立即帶回,請務必親自到大門口接回(不提供午餐),並請事先聯繫導師。
  11. 當天施打完會先在活動中心休息 15 分鐘後再回教室休息 15 分鐘。如有不舒服,要回活動中心請醫生診察。
  12. 六年級學生如接種過第一劑疫苗還需帶自己的小黃卡。
                                      
    永靖國小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