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公告 莊明峰 - 衛生組長 | 2020-03-23 | 人氣:308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9 年 3 月 17 日臺教國署學字 第 1090029926 號函辦理。

二、目前市面上的次氯酸水主要用於環境清潔,要避免使用在 人體。此外,由於次氯酸水穩定性差,保存期限不長,久 放會失去效果,照光容易分解,存放時要保存在不透光容 器,且應放置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以免誤食風險。

三、建議若要清潔手部,應以肥皂洗手,不方便洗手時,可使 用 75%酒精,才是正確防疫方法。

四、請貴校使用各種消毒劑進行清潔及消毒時,需依使用需知 審慎使用,以避免錯誤使用造成危害。

五. 本校備有午餐廠商提供隻次氯酸水,消毒作用同漂白水,歡迎到學務處領用

  •  
    1) 1022-2次氯酸水使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