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訪客 - 資訊組長 | 2014-06-23 | 人氣:578
編號 10316448
主旨 超速件:檢送本縣 103 年資訊教育推動細部計畫-國民中小學教師資訊知能培訓課程一覽表(7 月-8 月)乙份,請轉知所屬教師踴躍報名,請 查照。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發佈單位 學管科 發佈人 張薾文
發佈時間 2014/06/23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3 年 2 月 11 日臺教資(三)字第 1030019296I 函辦理。
二、本縣國中小學校教師每學期至少參加資訊教育培訓課程 6 小時。(包含校長、主任);校長研習部分另有年度資訊教育研討會 6 小時課程,請務必全程參與。
三、本縣國中小學校網管人員(資訊老師)每年度至少參加專業培訓課程 12 小時。
四、 103 年 6 月 24 日起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
※注意事項:
一、每班次 30-35 人,額滿為止(不接受現場報名)。
二、為尊重講師,學員勿缺課或遲到、早退,未繳回回饋單酌核予研習時數。
三、為響應環保運動,學員請自備環保杯。
相關檔案 undefine1406230125.pdf
網站連結  

 

附註說明:
縣府承辦人員說教師不是每學期 6 小時,應該是每學年 6 小時,相關規定的公文會再補上。

 
 
 
 
 
 
  •  
    1) 附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