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訪客 - 教學組長 | 2015-03-30 | 人氣:375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4 年 3 月 20 日臺教師(一)字第 1040034049A 號函辦理。
二、美感教育宣導短片,以國中、小學校為實地邀訪對象,透過「點出問題」、「主題感官」、「小小實驗室」、「經典分享」及「開放式引導」的結構設計,製作適合引導學生進行五種感官(視覺、聽覺、味嗅覺、觸覺及動覺)體驗的美感短片,片中邀請各領域專業人士,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美感教育的課程。
三、本短片建議可配合學校適當課程、班親會活動,或透過線上瀏覽的方式,提供親師生使用。短片電子檔已置於臺灣藝術教育網「美感教育專區」( http://ed.arte.gov.tw/)歡迎貴校下載或轉載,網站內容如有疑義,請洽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蔡玉嬌小姐 02-2311-0574 轉 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