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林季蓁 - 輔導主任 | 2015-12-04 | 人氣:545

2016 庭芳感恩圖文徵選活動辦法,歡迎本校學生踴躍參加~

詳細辦法請參閱: http://www.tingfang.org.tw/content/one/276

一、活動辦法:
(一) 參加對象: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各公私立中學、小學學生。
(二) 徵件內容:先進行參賽報名,並以「感恩」為題,選擇與感恩有關之書籍,經閱讀後依格式規定檢附:
1.作品授權同意書
2.創作歷程紀錄單
3.作品
於收件截止前由學校統一寄件(以郵戳為憑)。
(三) 格式規定:每人限擇一類別、一件作品參賽。
所有作品均需完整填寫參賽附件,並隨附於作品一同寄件,始受理參賽。
A 類:文章撰寫 1000~1500 字,以稿紙親筆書寫,內容包括:書名、內容摘要、選擇該書的動機及過程、讀後的啟發與感觸
及文章(自訂主題)。
B 類:繪畫,以 A4(21x29.7cm)一張呈現,不限紙質、繪畫方式、媒材不拘,作品不需裱框。
C 類:相片,以彩色、黑白等方式表現均可,一律以相紙沖印輸出 8x12 英吋照片,不得留白邊,並以硬紙板墊底保護,連
同作品電子檔光碟寄件(原始畫素在 800 萬畫素(3360X2460)以上之 JPG 檔或 TIFF 檔)。
  *公告徵件期間將不定期於官網分享「感恩」參考閱讀書單,歡迎上網瀏覽。
二、獎勵辦法:
(ㄧ)組別: 1.國中組。
2.國小高年級組(五、六年級)。
3.國小中年級組(三、四年級)。
4.國小低年級組(ㄧ、二年級)。
(二)各組獎項:
(1)首獎 1 名:獎助學金三仟元、獎狀一紙。
(2)貳獎 2 名:獎助學金二仟元、獎狀一紙。
(3)參獎 2 名:獎助學金一仟元、獎狀一紙。
上述得獎者除獎金外,並頒予得獎作品集、畫冊各一冊
(4)佳作 10 名:獎助學金伍佰元、獎狀一紙、得獎作品集一冊。
(5)入圍獎:得獎作品集一冊(不在 15 名得獎名單內)。
(三)指導老師:凡指導學生參加並獲得各組佳作以上獎項者,由主辦單位統一發給獎狀一紙、得獎作品集一冊,以資鼓勵;同時指導多位學生獲獎之指導老師,僅擇一事由獎勵,不重複給獎。
三、活動日期:
(一)公告日期: 104/10/10-105/02/15 。
(二)報名參賽日期: 104/10/10~104/12/31 。
(三)收件日期: 105/02/15-105/03/10 止(以郵戳為憑)。
(四)得獎公告: 105/04/30 ,於協會官網公告(http://www.tingfang.org.tw/)並於一週內,以電話簡訊通知所有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