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林季蓁 - 輔導主任 | 2016-03-31 | 人氣:680

親愛的家長,您好!                               

孩子成長過程需要我們用心陪伴,4/9()上午9:00學校將辦理一場精采的親職講座,講師將帶領親子以互動方式,體驗如何啟動潛意識百萬倍力量,提升孩子學習成效,聆聽專業的分享,我們可以更輕鬆地教養孩子誠摯地邀請您帶著孩子一起來參加喔!

 

◎時間:4月 9 日(六)上午 9:00~11:30(8:30開始入座)

◎地點:永靖國小視聽教室

這場演講可以讓想要提升自己學習成績的孩子,在用心聆聽後,習得有效的方法,能更自信的學習,變得更快樂

獎勵:凡參加家長可獲贈「學校獎勵貼紙 1枚」,及「參加抽獎活動」,獎品有善心人士贊助古典音樂全集 1套、提袋、驚喜包…,獎品十分豐富喔!

講師資歷介紹~ 

1. 世界第一右腦開發大師,『超右腦革命』暢銷書作者七田真博士,授證講師。

  2. 世界第一催眠大師馬修‧史維 Marshall Sylver,授證講師。

  3. 世界第一談判大師羅傑˙道森 Roger Dawson,授證講師。

  4. 神經語言學, NLP專業講師。

請將參加報名回條,交由孩子帶回給班級老師~期待您來參加喔!

  •  
    1) 1050406宣導.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