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活動 訪客 - 教學組長 | 2016-10-28 | 人氣:483

說明:
一、活動獎品有誠品圖書禮券、世界經典童話中英文繪本、平板電腦、 11 吋小筆電等等,並持續增加中。
二、學生只要一年內線上認證達 10 本,就能參加摸彩;教師只要一年內協助建置題庫 2 份以上,就能參加摸彩。詳細辦法請瀏覽「教育生活家」網站 http://www.teacher.com.tw「摸彩專區」。
三、本會為減輕教師工作負擔、協助學校推動閱讀活動,本著「開放」與「分享」的理念--開放教師的心胸奉獻題庫,分享教師的專業及智慧,協助建置了「教育生活家」網路閱讀認證與網路讀書會平台,開放給全國學校無償免費使用,分享嘉惠給每位學子。本會運用社會資源提供贊助經費或獎品,將這些來自於企業、機關、社團或個人的贊助,提供給參與推動閱讀之教師、學生做為摸彩獎項,以激勵學生持續閱讀的動機與興趣,並養成閱讀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