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活動 訪客 - 教學組長 | 2016-11-28 | 人氣:509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5 年 11 月 23 日臺教師(一)字第 1050164276 號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目的為促進國小學童關注週遭美感事物,讓美感教育向下扎根,透過攝影作品與文字,表現對生活中美的感受力。 
三、徵件活動摘要如下: 
(一)徵件對象:全臺國民小學學生。 
(二)徵件期間: 105 年 12 月 1 日至 106 年 1 月 31 日。 
(三)徵件主題:我的簡單生活美學。 
(四)徵件方式:以照片呈現生活中的美感畫面,黏貼在分享卡上,並以 50 至 100 字文字說明,由學校統一寄回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 
四、活動說明詳如附件,分享卡索取、活動洽詢:親少兒出版行銷企劃部楊惠萍小姐,電話: 02-29393091 分機 909 。

  •  
    1) 美感照片分享卡校園徵件活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