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公告 訪客 - 人事主任 | 2017-03-01 | 人氣:420
一、《紙在客家-紙藝創作‧紙產業展》係透過文物、老照片、歷史文件與模型,重現造紙術的歷史發展、苗栗內山造紙產業的分布區域、興盛歷程與周邊產業,同時邀請了陳俊光、陳明德、汪世基、陳板、謝淑慧、賴禎祥、葉昌玉等藝術家,展出由各種紙質所創作的水墨畫、書法、膠彩畫、棉紙撕畫、紙漿畫、摺紙、紙雕等藝術創作,希冀藉此關懷客庄在地的歷史文化與環境本質,並由不同類型的藝術創作探討紙纖維的各種可能性。  
二、  配合展覽主題,本展安排四場專家講座,邀請中興大學張豐吉教授等學者專家擔任授課講師,誠摯邀請全國民眾一同參與展覽與專家講座。  
三、  請踴躍參觀展覽及參與專家講座,每場講座全程參與者核予公務人員研習時數 2 小時。  
四、  旨揭展覽期間、地點如下:  
(一)  展期:即日起至 106 年 12 月 31 日止(每周二-周日 9:00-17:00)  
(二)  地點: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苗栗園區第一特展室(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銅科南路 6 號)  
(三)  展覽官網: http://thcdc.hakk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