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比賽 訪客 - 教學組長 | 2020-05-04 | 人氣:396

說明:

請需教務處協助接送之參賽學生,於當天中午 12 :30  至教務處集合(預計 12 : 35 出發)

一、依據本縣 109 年度語文競賽實施計畫辦理。

二、國小組南區分區賽於 109 年 5 月 6 日(星期三)及 5 月 13 日(星期三)下午舉行,賽場位置圖及相關停車資訊請至田中國小學校網站查詢。

三、客家語、原住民族語決賽: 109 年 5 月 7 日(星期四)下午假田中國小舉行。

四、依本縣 109年度語文競賽實施計畫第拾參條第五項規定完成報到

五、因應疫情影響,預防措施如下,請務必配合:

(一)為維護您的健康,請參賽選手除上台比賽外,其餘時間全程戴口罩,配合量體溫,並且清潔雙手,配合工作人員進入比賽現場,如有發燒症狀者,請勿參賽,以維護自身及他人健康。口說類比賽分為比賽區及準備區,參賽選手聽由工作人員引導參加比賽。

(二)賽場除評審、工作人員及選手外禁止進入;田中國小開放一至二名帶隊老師,自行將參賽選手帶至比賽場地後(口說組-力行樓;作文、字音字形、寫字-活動中心),可至本校中庭等候選手。

(三)本次比賽不講評、不觀賽、不直播,非比賽選手請勿上樓,完成比賽同學,請自行下樓,由帶隊老師帶回。

(四)防疫期間校內停車空間有限,請盡量共乘或搭乘大眾運輸系統,進入校園請務必配戴口罩。

六、演說、朗讀競賽員一律著便服參賽,請切勿穿學校制服或運動服

七、依據本縣 109 年度語文競賽實施計畫第拾貳條第五項規定,朗讀競賽員抽到題卷後,除字典、辭典及教育部頒「國語一字多音審定表」、「臺灣閩南語羅馬字拼音方案」、「客家語拼音方案」外,其他書籍及自備之朗讀題卷資料,均不得攜至預備席。

八、寫字項目試墨紙統一由承辦單位提供,試墨時間含於競賽時間內,賽前不可先行試墨。

九、因桌面狀況不一,作文、國語字音字形、客家語字音字形,主辦學校有準備透明墊板,參賽選手也可自備(但不可有任何文字、圖案),並於賽前經工作人員檢查後可攜入賽場使用。

十、倘有疑義,請逕洽田中國小教務處。

  •  
    1) 00 彰化縣109年度語文競賽實施計畫 (1).pdf
  •  
    2) 賽場位置圖及相關停車資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