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公告 林季蓁 - 輔導主任 | 2020-06-09 | 人氣:328

永靖國小 109 年度親職教育暨新住民活動~多元智能教養與親子溝通魔法術 
 

https://www.ntdtv.com.tw/b5/20140707/video/128422.html?親子玩數學%20 專家推創意教學

歡迎有興趣的親子報名參加!翻轉家庭教育,我們可以更專業的陪伴孩子,本週日(6/14)學校將辦理一場親子共學創意數學遊戲的講座,邀請中華生活數學推廣學會的李勝義老師到校,帶領大家從遊戲中認識幾何、數、量、空間等概念,增添親子互動的趣味性、知識性與成長性,誠摯地邀請您與孩子一定要來參加這場精彩的活動!

 

◎參加禮:凡參加家長及學童可獲贈「學校獎勵貼紙」並參加「摸彩活動」(於報到時領取抽  獎聯),摸彩獎品十分豐富喔!

◎本場次講座因疫情關係,只開放 30組親子(即 30戶家庭)參加,報名額滿就不再錄取請大家儘早報名,以交回條到輔導室者登記優先順序,錄取後會發 放行前通知以確認是否錄取及其他注意事項 (洽詢電話 8221812*850 林主任)。

◎配合政府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彰化縣政府相關規定,學校於講座前會先做好現場環境消毒,也請參加人員共同做好防疫措施,敬請配戴口罩、進場前量體溫並進行手部消毒,並依工作人員帶領安排座位!

 

時間: 6月 14日(星期日)上午 9:00~16:00(8:40 開始入座)

地點:永靖國小活動中心

活動時間

活動內容

講師

8:40-9:00

報到、相見歡

永靖國小團隊

9:00-11:30

(備有茶點分享)

1.認識生活教具與 DIY

2.深入淺出的七巧板運用

3.生活數學遊戲與學校課程的連結

中華生活數學推廣

學會

李勝義老師

11:30~13:00

午餐(學校提供便當)

13:00-15:30

(備有茶點分享)

1.親子共學點與線的結構-幾何扣條

2.親子扣條創意組合秀

3.綜合座談-親子分享、家庭分享

15:30~

摸彩、賦歸

永靖國小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