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公告 江建昱 - 訓育組長 | 2020-09-07 | 人氣:223

(二)報名流程與注意事項: 1.網路線上填報: 109 年 9 月 4 日(星期五)起開放網路線上填報, 109 年 9 月 18 日(星期五) 中午 12 時關閉報名系統;網路報名期間,如發現已填報之資料有誤,可於 109 年 9 月 18 日(星期五) 中午 12 時前隨時上報名系統更正,逾時則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填補或更改報 名資料。 (請至彰化藝術高中網站首頁點選「彰化縣 109 學年度學生音樂比賽暨師生鄉土 歌謠比賽」進入報名系統) 2.現場資格審查: 109 年 9 月 16 日(星期三) 至 9 月 18 日(星期五) (上午 8 : 30 至 12 : 00 , 下午 1 : 30 至 4 : 00 止)至彰化藝術高中輔導室辦理現場資料審核收件,報名結果於 109 年 9 月 25 日(星期一)公告於彰化藝術高中網站,請各報名單位確實核對,未報名者不 得以任何理由補行報名。 3.各類組均須先上彰化藝術高中網站登錄資料並列印紙本一式 2 份,經學校核章後親自或委 託他人至彰化藝術高中輔導室辦理報名(通訊報名或傳真概不受理),逾期不予受理。

 

6.個人參賽項目兩項以上(含團體及候補人員)者,應於個人報名表上詳實註明所有參賽類 別,未詳實註明者,若比賽時間衝突,則不受理異動參賽時間申請。

 

請在本周五下班前送交紙本至學務處訓育組,完成核章程序。逾時不候!!!

請在本周五下班前送交紙本至學務處訓育組,完成核章程序。逾時不候!!!

請在本周五下班前送交紙本至學務處訓育組,完成核章程序。逾時不候!!!

  •  
    1) 109學年度學生音樂比賽暨師生鄉土歌謠比賽-公文.pdf
  •  
    2) 彰化縣 109 學年度學生音樂比賽暨師生鄉土歌謠比賽實施計畫.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