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公告 江建昱 - 訓育組長 | 2020-09-08 | 人氣:259

一、旨揭計畫說明如下:

(一)活動內容:  

1、以學生為主體,進行籌劃與設計 3 分鐘左右影片來介紹所屬社區的鄉土民情或人文環境,影片內容以學校在地社區為主,
    包含社區環境、文化古蹟、在地企業、傳統技藝、宗教信仰、當地名人或耆老、特色景點……等題材均可,需具有提升
    在地社區能見度、傳遞社會溫暖並提供大眾認識彰化在地文化的意義價值,每校限投 1 件,請慎選拍攝題材。  

2、每週二、五於本府教育處 FB 粉絲頁各播放一件入選作品,歡迎各校分享及鼓勵親師生一同按讚!  

(二)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 109 年 11 月 30 日(星期一)止,將「報名表」、「作品光碟」及「影片授權同意書」寄達本府教育處
    (信封請註明督學室吳建賢課督收)。  

二、請各校於學校網頁設置「彰化縣教育處粉絲頁」連結,供親師生獲知教育相關訊息,
    網址為: https://www.facebook.com/boe.chc.edu/。  

三、相關訊息請參閱附件,倘有疑義,請洽教育處督學室吳建賢課督,電話: 04-7531806 。  

 

  •  
    1) 0314835A00_ATTCH1.odt
  •  
    2) 小小記者Fun大競二部曲-咱的故鄉-公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