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公告 陳明全 - 教學組長 | 2020-09-23 | 人氣:264

說明:

一、依據國立中央大學 109 年 9 月 17 日中大合習字第 1095300261 號函辦理。

二、為培養學生閱讀興趣,建立閱讀習慣,成為終身閱讀者,「社團法人中華明日閱讀協會」透過閱讀等級認證,讓學校和教師在推動「明日閱讀」的過程中,有明確的方向與目標邁進,也藉由申請認證的過程,認知與實踐終身閱讀的目標。

三、報名截止至 109 年 10 月 31 日,活動辦法請見附件 1 或網站公告 https://www.aorft.net/certification.php ,另檢送 108 學年度明日閱讀等級認證通過名單(附件 2 )。

四、關於等級認證任何問題,請洽承辦人洪雅惠專任助理 03-4227151 分機 35404 。

  •  
    1) LINK3.pdf
  •  
    2) LINK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