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洪素敏 - 生教組長 | 2020-11-11 | 人氣:224

好康活動來囉~大家來看短片抽超商禮物卡

【反毒短片票選抽獎活動】

為了讓大家進一步認識毒品危害,喚起全民反毒意識,彰化縣警察局製作了 2部反毒宣導短片,大家只要在活動期間內選出喜歡的作品並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中便利超商 300元禮物卡呦!

抽獎傳送門在這裡 https://bit.ly/3oxOrR9

#活動期間: 109年 11月 1 日至 11 月 30 日止。

#獎品:便利超商 300元禮物卡(或商品卡)30 名。

#抽獎日期: 109年 12月 2 日 11 時於臉書「彰化縣警察局刑警大隊」粉絲專頁直播抽獎,並於當日公告中獎名單。

#領獎方式:本活動之獎品一律以掛號郵寄寄出。

#提醒您:

  1. 本活動僅限在台灣(包含金門、馬祖、澎湖)設有住居所之本國人參加,每人僅得以個人 google帳號參加活動,如發現重複得獎者,一律取消資格。
  2. 獎品之寄送僅限上述地區,若中獎者提供資料有誤,導致獎品無法寄送,視同放棄中獎權利。
  3. 參加本活動者視為同意將得獎者之「手機末 3碼及姓名」公布於「彰化縣警察局刑警大隊」臉書粉絲專頁
  4. 彰化縣警察局保留活動變更、終止及最終解釋之權利。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