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0
  • slider image 313
:::

比賽 陳明全 - 教學組長 | 2020-11-13 | 人氣:231

說明:
一、根據研究文獻資料顯示 4 歲以前是語言發展關鍵期,英文為國際化語言之一,因此許多家長讓孩童從小就開始接觸英文。透過具有國際化的專業英語測驗,能快速掌握孩子學習英文的成效,以便為孩子擬定讀書計畫,並協助家長更加了解孩子的學習成長曲線。
二、認證科目:兒童英語認證 MEC - MiNGYI English Certification for Young Learners (MYL)
三、測驗題數: 25 題 (30 分鐘)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20/11/27 止
五、活動期間: 2020/12/4~2020/12/5
六、認證範疇:依據生活日常知能命題。

七、通過認證達 A+級,憑合格教師證或兩年教學經驗得換發「明逸兒童美語認證講師」數位證書(換證費優惠價 800 元)。
八、關於活動詳細辦法與注意事項,請參閱「MiNGYI-明逸認證測驗中心」( 網址: http://twmie.org )。

九、隨文附件活動 DM(如附件 1),敬邀貴校對於兒童英語教育有興趣之師生免費體驗報名測驗(亦歡迎有興趣之國小生或一般民眾踴躍報名)。

  •  
    1) 英語認證.jpg